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陈友康看望民进红河州委机关干部
发布时间:2011-11-01 17:17    

 

       10月25日下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陈友康在参加省政协调研组在红河调研抗旱工作间歇,在民进红河州委主委罗惠芸陪同下到州委机关亲切看望了机关工作人员。 

       在仔细询问并了解了红河民进在参政议政、会员培训、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后,陈友康副主委指出,在党派工作中,主委、专职副主委、办公室主任的作用尤为重要,希望大家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只有这三个人工作做好了,我们组织才能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与作用。罗惠芸主委表示,在民进云南省委和中共红河州委的领导下,将不遗余力地做好党派工作,努力开创更好的工作局面,将红河民进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民进会员陈友康著《周善甫评传》在中华书局出版
  陈友康就文化遗产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楚雄调研
  陈友康到民进楚雄州委调研
  我会三名会员当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
  陈友康关于抓住干旱时机疏浚水库增加库容的建议得到省政府领导的批示
  陈友康:《云南文化 云南人物 云南精神》之云南人物和云南精神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