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参政信息
     
陈友康关于抓住干旱时机疏浚水库增加库容的建议得到省政府领导的批示
发布时间:2010-06-10 09:11    

 

       2009年以来我省经历了六十年未遇的特大干旱。这次特大干旱使许多水库已经干涸见底,给人民生产生活造成巨大困难。围绕抗旱救灾这一中心工作,民进云南省委陈友康副主委积极撰写《抓住干旱时机疏浚水库增加库容的建议》的信息,建议政府抓住机会,把坏事变好事,增加投入,组织各地疏浚干涸水库,以利于今后增加水库库容,多贮存水资源,同时也降低水库疏浚施工难度和成本。

       民进省委报送该信息后,被《云南政协信息》第21期单篇采用,4月6日孔垂柱副省长在该信息上批示:“这份建议符合云南实际,望水利部门要明确提出要求,将省政府提出的确保灾损水库塘坝在正常蓄水前修复完毕的要求落到实处,以利今年正常蓄水和明年的保证供水。”这充分说明此建议对云南省抗旱救灾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这是我会参政议政工作在今年取得的一个重要成果,将鼓励我会更好地利用各种参政议政渠道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汪莉达)      

 

 
    >> 相关文章
  情系旱灾献诤言
  民进楚雄州委开展“干群手拉手抗旱先锋行动”
  民进红河州委机关职工积极参与抗旱救灾
  捐献
  民进大理州委向云龙县关坪乡抗旱救灾捐资献爱心
  民进大理州委到洱源县牛街乡大同完小献爱心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