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陈友康到民进楚雄州委调研
发布时间:2011-05-04 15:55    

 

       2011年4月27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陈友康到民进楚雄州委调研。

       陈副主委在认真听取民进楚雄州委副主委高建平的工作汇报后,对民进楚雄州委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民进楚雄州委成立以来,在工作的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推进,领导班子团结干事,呈现出新的气象。楚雄民进起步早,起点高,市委会良好的工作基础为州委会各项工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成立州委会后,楚雄各方面工作都有较大提升,给省委会留下了深刻印象。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的空间越来越大,希望楚雄民进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好各项职能,切实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通过长期的实践和积累,民主党派工作已经有了一整套科学规范的方法和路径,楚雄民进在开展工作中要继承民进优良传统,谋求更大的发展与提高,要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和对口联系单位联系沟通,知情才能明政,才能昌盛,所开展的调研才能更有针对性。特别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班子团结,增强班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凝聚力。会员是民进发展的根基,要关心会员,尊重会员,调动会员积极性,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省委将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组织的发展,切实为各地民进组织发展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中共楚雄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予敏陪同调研,民进楚雄州委部分会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民进会员陈友康著《周善甫评传》在中华书局出版
  陈友康就文化遗产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楚雄调研
  陈友康看望民进红河州委机关干部
  我会三名会员当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
  陈友康关于抓住干旱时机疏浚水库增加库容的建议得到省政府领导的批示
  陈友康:《云南文化 云南人物 云南精神》之云南人物和云南精神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