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陈友康就文化遗产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楚雄调研
发布时间:2012-09-10 16:35    

 

       2012年9月5日到7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陈友康到楚雄针对文化遗产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进行调研。

       陈友康深入到彝族史诗《梅葛》的发源地,姚安县官屯乡马游村委会进行实地调研,在详细了解了梅葛深受当地彝族群众的喜爱,并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和传承后,他希望当地群众再接再厉,在保护好和开发好历史文化遗产的同时,更加注重彝族文化的传承和研究,把历史文化发扬光大。当得知梅葛文化传习所需要添置设备而又缺乏经费时,他当即给传习所捐了款。随后,陈友康又深入到牟定、南华等地对彝族酒歌及彝族左脚舞进行了深入调研。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民进会员陈友康著《周善甫评传》在中华书局出版
  陈友康看望民进红河州委机关干部
  陈友康到民进楚雄州委调研
  我会三名会员当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
  陈友康关于抓住干旱时机疏浚水库增加库容的建议得到省政府领导的批示
  陈友康:《云南文化 云南人物 云南精神》之云南人物和云南精神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