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自身建设
     
集众智成伟业 聚合力谱新篇 中国民主促进会昭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01-25 15:41    

 

       2010年1月1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昭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民进昭通市委宣告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民进昭通市委筹备工作报告,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昭通市第一届委员会成员,昭通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赵洪乖当选主委。大会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实现昭通富民强市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昭通市政协主席熊启怀出席大会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阎堃,昭通市政协主席熊启怀,市委常委、市政府秘书长余扬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卫等省市领导出席会议。

       受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童凤华委托,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曦宁代表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向大会致贺词。

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阎堃代表民进云南省委祝贺大会胜利召开

       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阎堃代表民进云南省委祝贺大会胜利召开,高度肯定了民进昭通市地方组织自1994年成立支部以来取得的成绩。十五年来,昭通民进在民进云南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昭通市委、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思想建设得到加强,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社会服务积极开展,为促进昭通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昭通民进2003年成立市委筹备组,至今已近7年时间,民进昭通市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就是对7年来筹备组的同志们和广大会员付出艰辛努力的最好肯定!

昭通市委常委、市政府秘书长余扬举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政协四套班子向大会致贺

       昭通市委常委、市政府秘书长余扬举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政协四套班子向大会致贺,希望民进昭通市委成立后,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搞好社会服务,认真履行职能;紧紧围绕中共昭通市委二届七次全会确定的“12346”发展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针对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科学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进一步引进资金、项目、技术和人才,支持昭通各项事业的建设,大力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紧密团结,携手并进,为实现昭通富民强市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夏传煊代表民进云南省各地方组织致贺词

       民进昆明市委、民进红河州委、民进楚雄州委、民进玉溪市委、民进大理州委、民进曲靖市委等兄弟单位负责人亲临大会或发来贺电表示祝贺。昭通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大会。

       昭通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赵洪乖做民进昭通市委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民进昭通市委筹备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民进昭通市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委和副主委,昭通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赵洪乖当选主委,申时永当选副主委。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提出五点意见。一、深化政治交接,坚定不移走中国社会主义特色政治发展道路,民进昭通市委要从思想上、态度上和立场上深化政治意识,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以政治上的清醒,保持行动上的坚定,经受各种考验,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社会主义特色发展道路;二、积极务实地推进学习型政党的建设,新成立的民进昭通市委,要顺应时代发展和事业发展要求,以组织的自觉,把握参政党及民进的特点与实际,可持续地推进学习型政党的建设;三、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四、加强组织建设,夯实人才基础,增强基层组织活力;五、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云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执政党建设与参政党建设互相促进的要求,为开创昭通科学、和谐、跨越发展新局面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出更大贡献,为全面完成 “十一五”规划的各项任务,实现昭通富民强市新跨越做出切实的贡献。

       民进昭通市第一届委员会主委赵洪乖作了发言。  

 

 

 
    >> 相关文章
  民进昭通市委召开中心学习组会议学习全国人大、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民进昭通市委盘河中药材试验示范基地举行落成典礼及揭牌仪式
  民进会员成忠龙又获昭通市首届“兴昭人才奖”
  民进昭通市委筹备组召开工作会议
  民进昭通市筹组到昭阳区靖安乡二道桥献爱心 开展图书捐赠和义诊活动
  民进昭通市筹组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