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昭通市筹组到昭阳区靖安乡二道桥献爱心 开展图书捐赠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07-12-12 15:00    

 

       2007年11月27日上午,民进昭通市委筹备组一行,来到靖安乡百顺村二道桥杏琴园希望小学,进行捐赠图书和义诊献爱心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昭通市政协副主席郎学秾,昭通市政协副主席赵洪乖,民进昭通市委筹备组专职副主委申时永,昭阳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蒋先敏,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生,昭通市一中教师及民进会员马梅等共22人。

       市政协副主席、市筹组组长郎学秾,市政协副主席、市筹组副组长赵洪乖,市筹组副组长申时永,昭阳区教委副主任蒋先敏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郎主席表扬了该校师生对学校的爱护,并语重心长地勉励学生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蒋副主任代表区教委对民进昭通市筹组对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道: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忘恩情,珍惜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市筹组这次向该校捐赠了价值8756元的图书共1169册,内容主要是小学生课外读物,还有一些是供教师使用的教学设计和多元智能教学丛书。

       市二院的民进会员为该校学生免费检查视力,免费为当地村民做一些常见病的检查并发放一定数量的药品。深受当地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早前,昭通民进市筹组经过与民进中央及其他多方的联系后,促成了由香港商人赵安中先生捐资20万元,区教育局和靖安乡政府个各筹资10万元,并由市筹组落实二道桥杏琴园希望小学的修建工作。二道桥杏琴园希望小学占地1750㎡,建筑面积358㎡,于2004年8月竣工后开始招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为教学楼提词。学校现有3个教学班,76名学生100多名学生,3个教师,安装有现代远程教育模式一。

       学校建成后,市筹组一直关注着该校的发展情况,不仅为该校解决了课桌椅和篮球架等设施,而且在两免一补政策没有实行的时候,还为就读该校的学生提供教材费,以便学生能及时入学。

(张孟晗)       

 

 
    >> 相关文章
  民进昭通市委召开中心学习组会议学习全国人大、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民进昭通市委盘河中药材试验示范基地举行落成典礼及揭牌仪式
  民进会员成忠龙又获昭通市首届“兴昭人才奖”
  集众智成伟业 聚合力谱新篇 中国民主促进会昭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民进昭通市委筹备组召开工作会议
  民进昭通市筹组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