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盘河中药材试验示范基地举行落成典礼及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3-02-03 14:04    

 

       2月1日,民进昭通市委在昭阳区盘河镇新华村举行民进昭通市委盘河中药材试验示范基地落成典礼暨揭牌仪式。民进市委副主委申时永主持了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赵洪乖,盘河镇党委书记徐建勋,昭通市青山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家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2012年以来,民进昭通市委不断创新服务载体,探索服务模式,通过吸纳企业资金,运用民进专家智慧,发挥当地荒山荒坡资源和剩余劳动力资源优势,采取公司加基地加农户的模式,协调会员企业昭通青山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注入资金1000多万元,整合土地326亩,吸纳农户63家解决就业40余人,通过短短一年的时间,成功建成了民进昭通市委盘河中药材试验示范基地。基地的建成,不仅为40多名农民员工每月增加工资性收入1200元,而且在不到三五年的时间,规模将达到1000亩,参与农户亩均可增加收入15000元以上,昭通市青山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社会地位将大幅提高,新华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将提前实现。典礼结束时,鞭炮齐鸣,礼花四溢,大家在充满喜气和欢乐的气氛中,昭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昭通市委主委赵洪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古鑫为基地揭牌。

       昭通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忠秀、昭阳区政协副主席陈英、民进昭通市委副主委马向红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坐,民进会员专家、新华村村民代表和昭通市青山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员工50多人参加了仪式。

(民进昭通市委)      

 
    >> 相关文章
  民进昭通市委召开中心学习组会议学习全国人大、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民进会员成忠龙又获昭通市首届“兴昭人才奖”
  集众智成伟业 聚合力谱新篇 中国民主促进会昭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民进昭通市委筹备组召开工作会议
  民进昭通市筹组到昭阳区靖安乡二道桥献爱心 开展图书捐赠和义诊活动
  民进昭通市筹组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