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昭通市委筹备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01-22 17:24    

 

       民进昭通市委筹备组年度工作会议于2009年1月18日下午在昭阳区召开。筹备组领导及120名会员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友亮应邀出席。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云南省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对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09年的工作;代民进省委表彰奖励了学教活动先进基层小组和个人。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昭通市委筹备组组长赵洪乖代表筹备组作2008年工作总结。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委筹备组带领全体会员按照民进省委的要求,隆重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0周年、改革开放30周年,以“七个一”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使全会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有了新的进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有了新的提高;以调查研究为基础,以建诤言、献良策、服务社会为己任,真抓实干,取得丰硕成果,为昭通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政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2009年的工作,要按照会中央“无懈无滞,有思有行”的要求和会省委的安排,着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围绕中共昭通市委二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是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强化社会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人民政协及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民进昭通市委筹备组副组长申时永向全体会员传达民进云南省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分别就会议概况、学习贯彻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民进云南省第六届常委会2008年工作报告、《民进云南省委工作制度》、人事事项、单项工作表彰奖励、分组讨论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介绍,会员们认真听取了传达,备受激励和鼓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友亮高度评价并肯定了民进昭通市委筹备组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二要结合政治交接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新农村建设、职业技术教育等内容建好一个基地;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四要加强调研,形成理论成果;五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在年内组织完成“昭通发展论坛”。

(昭通民进)        

 
    >> 相关文章
  民进昭通市委召开中心学习组会议学习全国人大、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民进昭通市委盘河中药材试验示范基地举行落成典礼及揭牌仪式
  民进会员成忠龙又获昭通市首届“兴昭人才奖”
  集众智成伟业 聚合力谱新篇 中国民主促进会昭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民进昭通市筹组到昭阳区靖安乡二道桥献爱心 开展图书捐赠和义诊活动
  民进昭通市筹组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