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一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02-27 09:27    

 

       2013年2月22日,民进昭通市委一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社会主义学校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昭通市委主委赵洪乖出席并主持了会议,不是市委常委的各支部主委、机关专干列席了会议。

       专职副主委申时永传达学习了民进省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中共昭通市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2013年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讨论确定了民进昭通市委2013年工作要点。

       会议认为,2013年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贯彻落实民进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共云南省九届四次全会和中共昭通市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重要的一年,认真做好新一年的民进工作,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云南桥头堡,实现昭通新跨越,推动民主政治建设进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决定,2013年,民进市委将围绕一个中心(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发挥两大优势(资源优势和智力优势),提升三大能力(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开展四大活动(调查研究、教育引导、素质提升和社会服务活动),实现五大突破(调研资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思想宣传和组织建设)的“12345”工作思路,积极工作,努力作为,为昭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实现新业绩。

(民进昭通市委)      

 
    >> 相关文章
  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
  民进红河州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庆祝成立十周年座谈会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