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庆祝成立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4-09 10:04    

 

       3月23日下午,民进红河州委在个旧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成立十周年座谈会。会议由民进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邓智珍主持,个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副主委杨龙遇,州委常委丁玲、许勤出席会议。民进州委全体委员、会员代表及机关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邓智珍代表常委会向大会作2012年工作报告并就2013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杨龙遇副主委传达了民进云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和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号召全体会员及各支部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有思有行,锐意进取,为全面推进活力红河宜居红河而努力。 

       会议对在2012年工作中成绩显著的民进蒙自支部和马立颖等46名参政议政优秀工作者、优秀会员、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 

       在随后举行的庆祝民进红河州委成立十周年座谈会上,州委老领导赵尔亚和陈崑回忆了民进州委成立初期的情况及困难,并介绍了红河民进发展中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会史学习课,之后两位老领导就组织建设、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真知灼见。来自各支部的会员就红河民进发展现状与前景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想法,表示绝不辜负老一辈会员的期望,一定努力工作,戮力“同心”,热心会务,将民进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促进民进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民进红河州委办公室    
2013年3月26日     

 
    >> 相关文章
  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
  民进昭通市委一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