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阳区支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发布时间:2013-03-03 17:50    

 

       2月24日至3月1日,政协昭阳区四届一次会议在昭阳区隆重召开。民进昭阳区支部出席会议的六位委员充分利用“两会”平台,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出台昭阳区基层公务员副主任科员和主任科员非领导职务晋升机制管理办法的建议》、《政府要高度重视生活垃圾造成污染严重问题的建议》、《关于将各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工作经费纳入区级财政预算的建议》等三件集体提案; 刘志美、黄孝梅、马玉竹三名委员还分别向大会提交了《关于拒绝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昭阳城区旅游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关于提高回族职工肉食补助标准的建议》”等三件个人提案。六件提案均被大会审查立案,将为昭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民进昭通市委)     

 
    >> 相关文章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2013年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会议
  民进红河州委在红河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民进楚雄州委荣获楚雄市政协工作先进集体
  楚雄民进召开201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民进昆明市委选派专职干部参加民进省级组织参政议政专职干部培训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