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17 16:10    

 

       2013年1月10日,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民进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天鹏、党派处处长许广受邀出席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大和民进十一大精神和中共昆明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市委常委会2012年工作报告。

       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代表民进昆明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2012年市委会工作报告。2012年,民进昆明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按照“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推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建设美好幸福新昆明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各位参会委员纷纷就2013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对充分完善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会议审议通过民进市委常务委员会2012年工作报告。民进十一大代表、昆一中高级教师鲁开红还作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传达。 

       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天鹏在讲话中希望民进市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昆明市在全省率先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多党合作体系建设的两大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供智力支持。深入贯彻同心思想,进一步打造好同心春暖品牌,健全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重点,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争取在2013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汪叶菊主委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对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201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新的历史形势下,民进昆明市委要充分发挥优势,大胆创新,争当全省民进组织的火车头与排头兵。全面加强民进自身建设,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办利民之事,为加快建设美好幸福新昆明、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我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民进昆明市委 曾毅)      


 
    >> 相关文章
  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
  民进红河州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庆祝成立十周年座谈会
  民进昭通市委一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