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3-02-21 11:44    

 

       2月18日,民进大理州委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在下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云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部署,介绍了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并就今年州政协提案工作等做了安排部署。

       大理州人大副主任、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民进大理州委副主委杨云飞,专职副主委石宏麟,民进大理州委秘书长段祥出席会议,全体州委委员以及州委机关工作人员,大理学院教育科学院杨立红博士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段祥秘书长主持。

       杨云飞副主委首先传达了民进云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强调201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进大理州委要围绕会省委工作中心,以自身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围绕“两强一堡”建设及“翻两番、增三倍、促跨越、奔小康”目标,集智聚力,履行职能,为推动大理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根据民进十一大精神、民进云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及相关要求,石宏麟副主委就民进大理州委开展2013年“组织建设年”的工作安排部署,重点阐述了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意义、目标、基本标准及活动实施步骤。强调在活动中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加强学习,着力推进自身建设。深刻把握十八大精神,不断推进学习型参政党的建设,创建学习型地方组织、学习型支部、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个人。二、加强指导,促进组织制度建设。促进会州委和基层组织主动接受中共组织的领导,有力推进组织建设。三、创新形式,激发会州委和基层组织活力。通过多种方式开展组织活动,提高广大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四、通过典型引导,促进薄弱基层组织积极活动,推进全会组织工作的整体发展。

       由于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为做好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更好地知情出力,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陆璐主委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州委州政府的工作中心,如幸福大理建设、美丽大理、生态大理建设、大理的旅游开发、城镇化建设、工业建设等等,并就州政协提案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其次,陆主委还就切实抓好2013年“组织建设年”的相关工作以及2013年的调研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民进大理州委宣)      

 
    >> 相关文章
  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
  民进红河州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庆祝成立十周年座谈会
  民进昭通市委一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