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新年慰问信
发布时间:2009-12-29 15:36    

 

 

 


新年慰问信

 

亲爱的云南民进会员同志们:

          和着浓浓春意,伴着盛世美景,我们带着胜利的喜悦,以奋豪情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0年。民进云南省委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我省各条战线上的会员同志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我国迈入新世纪以来,经济发展最困难的一年,同时,也是面临重大发展机遇的一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带领全国人民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受国际金融危机迅速扩散蔓延的影响,我省经济受到严重冲击,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保增长、坚持不懈保民生、坚定不移保稳定,周密谋划、妥善应对、抢抓机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继续保持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民族团结、边疆稳定、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的良好局面。

    过去的一年,也是云南民进继往开来,成绩斐然的一年。云南民进在会中央、中共云南省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共克时艰,紧紧围绕我省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开拓创新,为我省抵御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良好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回顾过去,我们倍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朝新的目标迈进!在民进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的领导下,高举旗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推进学习型政党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及十七届各次全会精神、民进十二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云南省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建设绿色经济强省、民族文化强省和面向西南开放的桥头堡的战略目标,全面提高参政能力,凝聚云南民进全体会员的力量,发挥优势,提高参政议政的战略层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推进“四个相互促进”,全方位推进自身建设,以新的更好的工作成绩,向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目标迈进。

    同志们,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普写和谐发展的新乐章,共同描绘云南民进的美好明天!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民进云南省委         
        
2010年1月1日         

 

        

 
    >> 相关文章
  民进云南省委、昆明市委慰问并采访老会员
  民进昭通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爱心捐助 情暖孤儿
  民进玉溪市委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历任老领导和住院会员
  爱如春风至 情暖百姓家——民进省委赴宁州慰问困难农户、开展调研
  向全省教育工作战线的会员致敬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