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历任老领导和住院会员
发布时间:2008-02-19 17:17    

 

       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张炜于2月1日,带领民进玉溪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一行5人,到会员家中和医院看望慰问退休的老领导和长期生病住院的会员。

       领导班子的成员们,每到一位老领导的家中都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主委张炜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对玉溪民进所作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玉溪民进的发展及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愉快。

       领导班子成员在主委的带领下,到医院看望了生病住院的会员,张主委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病情、家庭和生活等情况。并说,民进就是我们会员的大家庭,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我们会尽力而为的。最后,张主委代表民进玉溪市委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并祝他们,春节愉快、阖家欢乐幸福。生重病住院的会员表示,有组织的关怀、会员们的关心,家人的呵护,他们一定会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民进玉溪市委)         

 
    >> 相关文章
  民进云南省委、昆明市委慰问并采访老会员
  民进昭通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民进云南省委新年慰问信
  爱心捐助 情暖孤儿
  爱如春风至 情暖百姓家——民进省委赴宁州慰问困难农户、开展调研
  向全省教育工作战线的会员致敬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