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杨桂红到昭通民进机关调研对做好新时期昭通民进工作提要求
发布时间:2013-03-11 09:56    

 

       3月7日,民进省委副主委、昭通市副市长杨桂红到民进昭通市委调研,政协副主席、民进昭通市委主委赵洪乖主持了调研汇报会,专职副主委申时永汇报了市委成立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医疗卫生、农业科技、生态建设、干部作风、社会稳定等民生民计以及推动民进事业健康发展等问题踊跃发言。调研组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认为民进昭通市委在实现自身科学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职,努力工作,参政议政有根有据,民主监督有礼有节,社会服务有思有行,对昭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杨副主委在座谈会议结束时,对做好昭通民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认真领会坚持科学发展的重大意义,坚持改革开放的重大作用,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光荣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同心共建昭通美好未来;二是要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活动,自觉接受中共昭通市委的领导,在政治交接活动中激发活力,增加助力,同力共铸昭通小康社会美好明天;三是要围绕昭通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调研,围绕热点难点和民生民计搞监督,切实开展社会服务办实事做好事,积极开展“同心献良策,同力绘蓝图,同行助发展”活动,为昭通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贡献,共同绘就美丽昭通新蓝图;四是要积极借鉴执政党建设经验,切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保持民进组织纯洁性、进步性、广泛性,注重自身言行,打造自身形象,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自身建设中把握客观规律,探索方式方法,完善机制体制,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与执政党一道,同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市政府吕大康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刘从祥科长参加了调研,民进昭通市委副主委罗宇凌、马向红出席了座谈会,民进昭通市委常委,各基层支部主任、副主任及民进会员专家、学者30余人参加了座谈。

(民进昭通市委)      
 

 
    >> 相关文章
  “803”抗震救灾云南民进风采录之二——记鲁甸抗震救灾中的民进会员杨桂红
  民进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罗黎辉当选新一届民进云南省委主任委员
  楚雄民进荣获2012年度楚雄州统战调研工作一等奖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调研工作会议
  楚雄民进上报五个调研选题
  民进昆明市委开展生态旅游重点课题调研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