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开展生态旅游重点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0-11-01 16:52    

 

       为认真做好2010年民进昆明市委重点调研课题,深入了解我市生态旅游发展情况,为昆明市“十二五”旅游发展规划提出建议和意见, 2010年10月26日至27日,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和昆明市原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名誉主委徐声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顾问、民进会员和生态旅游方面的专家等10人左右到寻甸县、石林县和宜良县就我市生态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26日,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寻甸县北大营昆明天湖岛国际生态旅游项目,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并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调研组又来到寻甸塘子镇星河温泉对寻甸县打造以温泉为特色的生态旅游进行了调研。

       27日,调研组来到石林县的诺黑村和万家欢农业生态旅游区,对两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听取了当地旅游部门对发展石林生态旅游的介绍,下午调研组来到宜良县小哨村实地考察宜良县的乡村旅游,与当地旅游部门座谈宜良生态旅游发展。

       调研后汪副主席表示,通过两天对三个县区的实地走访,对昆明市的生态旅游发展现状有了深入直观的了解,对存在的问题希望课题组回去后能认真梳理分析,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特别是要结合全市旅游大会精神,针对昆明市生态旅游发展现状,为党委政府提出建有效之言,献可行之策。汪副主席还对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精心安排和调研地的县政协、县旅游局以及乡镇部门表示衷心地感谢。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楚雄民进荣获2012年度楚雄州统战调研工作一等奖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调研工作会议
  楚雄民进上报五个调研选题
  民进昆明市委五华总支召开调研课题专题工作会议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2010年重点调研课题开题会
  民进云南省委教育均衡课题组赴昭通调研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