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调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5-15 09:05    

 

       2011年5月9日,民进大理州委召开会内专家和部分会员骨干会议,专题研究州委会2011年调研工作。陆璐主委、杨云飞、石宏麟副主委参加了会议。

       调查研究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以及进行民主监督和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基础,几年来我会在各方面的工作中都取得较好成绩,就是重视调查研究工作的结果。本次会议围绕省、州“十二五”规划和今年的主要工作,结合我会实际,对我会今年的调研工作进行认真分析研究,确定了我会今年调研的主要内容和调研组的调研课题,调研组的主要调研课题是:1、关于在桥头堡建设背景下云南高校专业设置调整的调研;2、关于开发鸡足山佛教文化旅游资源的调研;3、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推行农村养老保险制度;4、关于进一步解决好我省农村拆点并校集中办学工作的调研;5、体现教育公平、推进学前教育科学发展;6、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就业服务公益化;7、大理州农产品品牌战略对策与研究;8、大理州土地利用现状调查;9、关于在中小学渗透传统文化教育的调研。

       最后,陆璐主委对调研工作作出要求,陆主委要求调研工作要立足大理,立足实际、立足时效。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切实管用,具有可操作性,调研报告就由基本情况,主要问题,意见、建议三个部分组成,做到言简意赅。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楚雄民进荣获2012年度楚雄州统战调研工作一等奖
  楚雄民进上报五个调研选题
  民进昆明市委开展生态旅游重点课题调研
  民进昆明市委五华总支召开调研课题专题工作会议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2010年重点调研课题开题会
  民进云南省委教育均衡课题组赴昭通调研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