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大理州委机关深入贯彻学习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03-05 17:42    

 

        2月27日下午,民进大理州委机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大理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石宏麟副主委主持。

        石宏麟副主委在传达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要内容。

        会议于2013年2月21日至25日在下关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与会委员列席了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协商讨论了《大理白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政协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我会主委陆璐当选为新一届州政协副主席。石宏麟委员在22日下午的界别联组会上,代表大理州各民主党派在会上进行发言,针对“努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这一热点问题,提出《将文化惠民基础设施纳入基本建设》的意见建议,指出要改善文化民生,就要努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促进文化发展和繁荣,拓展文化消费领域,改善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与会委员的一致赞同与肯定。

        通过学习,机关人员也在会上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大理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选择人民群众关心、党政部门重视、州委会有条件做的课题,组织调查和研究,积极主动地向党委政府提出建议性的意见;通过多种方式,广开言路,广开才路,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大理献计献策;同时2013年是我会组织建设年,这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机遇,要以组织建设年为抓手深化我会工作,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特别重视组织建设年的部署及要求任务,着力解决我会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着力增强我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完善加强我会组织建设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确保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会议精神暨昆明市党代会精神会议
  民进曲靖市委深入学习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民进大理学院支部开展基层支部活动
  民进大理州委组织机关学习传达中共大理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民进曲靖市委传达学习民进云南省委六届五次常委会精神
  民进曲靖市委学习传达民进中央十一大会议精神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