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楚雄民进网>>要闻
     
罗黎辉赴楚雄出席全省第六次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2-06-22 14:59    

 

       2012年6月20日,全省第六次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楚雄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罗黎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罗黎辉强调,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2010—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和发展纲要》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云南省贯彻(纲要)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培训工作会议暨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要求,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全面加强全省社会主义学院正规化建设,为新形势下全省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和坚实的保障。

       罗黎辉就全省社会主义学院正规化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正规化是社会主义学院现阶段从实际出发,改革发展的必由选择;二是要深刻理解加强正规化建设的重大意义;三是要正确把握社会主义学院正规化建设的基本内涵;四是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全面推动全省社会主义学院正规化建设,促进社会主义学院迈向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罗黎辉强调,中共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一系列会议和文件,为我省社会主义学院改革发展,党外代表人士的教育培训和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了要求,构筑了十分有利的政策环境,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全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干部必须进一步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学院作为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的作用,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学院在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主阵地作用,全面推动我省社会主义学院正规化建设,促进社会主义学院迈向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开放富裕文明幸福新云南贡献力量。

       州委副书记邱江代表中共楚雄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致辞。他在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多年来对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推进和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的同时,对民进楚雄州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民进云南省委和民进楚雄州委于2011年7月在楚雄成功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同心同行共铸辉煌”大型文艺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苏红军,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左荣贵,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州政府副州长杨静,州政协副主席、民进楚雄州委主委蒲涌出席会议。

       全省各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民进楚雄州委  李云华)           

  

 

 
    >> 相关文章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到楚雄调研
  罗黎辉: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
  罗黎辉率队到楚雄视察博物馆建设情况
  罗黎辉主委走访民进大理州委机关
  罗黎辉建议: 加强少数民族教师普通话培训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观看“滇池之韵”画展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