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继往开来 翰墨明心——云南民进开明画院第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16:29    

716下午,云南民进开明画院在玉溪中玉酒店举办第二次理事会云南民进开明画院院长汪叶菊、执行院长刘红及云南民进开明画院部分理事参加了这次会议。

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代表民进玉溪市委致欢迎词,他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开明画院的书画家莅临玉溪,玉溪有着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本次画院的会议,将给玉溪民进的文化艺术工作提供良好的思路,玉溪民进将积极配合这次会议,也预祝会议能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由民进开明画院执行院长刘红主持,院长汪叶菊首先向与会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民进中央朱永新副主席来滇调研讲话精神,会议讨论通过2018年下半年云南民进开明画院工作计划,商议讨论成立各地方组织开明画院、创作基地的挂牌、成立艺委会等事宜商议聘请艺术顾问事宜。

16日晚间,云南民进开明画院部分书画家与玉溪市文联主席、副主席,云南省书法家协会、玉溪市美术家协会、玉溪师院的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参加了笔会活动,以笔会友,增进书画大家艺术友谊民进玉溪市委会相关会员观摩了笔会活动。

17日上午,云南民进开明画院各位书画家及玉溪民进部分会员参观湄公河次区域文化传习馆尹开国工作室玉溪窑发展研究中心聂耳纪念馆。书画家们纷纷表示,这次的会议及参观学习活动让人受益匪浅,为自己下一步的创作及履职提供的新的思路,在今后将更加关心民进工作,为画院及民进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张海澜  文/张海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