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兴边富民
     
云南民进为滇池母亲湖捐种“共济林”
发布时间:2009-08-14 17:09    

 

大家共同为“共济林”揭幕

       8月13日,已然入秋昆明在经历了几场大雨后迎来了艳阳高照。在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副主委李玛琳、汪叶菊、阎堃的带领下,民进云南省委在昆常委、委员、部分会员以及省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一行60余人,到晋宁县东大河入滇湿地植树并向晋宁县先期捐款六万五千余元用于建设云南民进“同舟桥”和“共济林”。

罗黎辉主委沿河考察

       这是民进云南省委为积极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在滇视察讲话提出深入实施“七彩云南保护行动”,突出抓好滇池等水污染综合治理的号召,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社会服务职能,先行先导,通过广泛动员会员参与,影响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有益尝试。

吕天云县长向大家讲述东大河的治理情况

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向大家介绍担任东大河河长以来的工作情况

       罗黎辉主委一行在中共晋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吕天云的陪同下沿东大河河岸步行进入入滇湿地,沿途视察沿河村庄、农田和河道两岸的截污设施。罗黎辉主委一行在东大河治理情况展板前听取吕天云县长关于开展入滇河道整治以来东大河的整治情况以及湿地建设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

民进昆烟支部主任李桂英的小孙女将自己获得优秀学生的奖金捐给晋宁县

       罗黎辉主委代表云南民进全体会员向晋宁县人民政府捐赠六万五千元用于湿地造林并为“共济林”揭幕。随后大家共同种下了第一批树苗。

云南爱因森软件职业学院董事长李孝轩接受昆明电视台采访

       刚从北京回到昆明的著名探险家、省政协委员、民进会员金飞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自己刚穿越撒哈拉沙漠,对参加植树的意义有更深刻的认识。“把滇池还原到原本美丽的面目,每个市民都有责任。作为民进的会员,更应该积极参与。”

(耳羽)          

 
    >> 相关文章
  26个民族的祝福
  着力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加强社会建设着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
  总书记与云南各族人民心连心
  民进蒙自小组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录音整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民进大理州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