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文教出版
     
罗黎辉出席观看武红梅“安.歌”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4-10-20 09:44    

 

       18日晚,民进会员、民进艺术团团长、云南女高音歌唱家、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教授武红梅“安·歌”音乐会在昆明胜利堂举行。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应邀出席观看了音乐会,并在演出结束后向武红梅表示热烈祝贺,称赞她为社会为民进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武红梅是我省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她于1984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随后到云南艺术学院任教至今。1995 年至2001 年任云南艺术学院音乐系副主任,主管教学。2004 年起担任云南高校首届声乐硕士生导师至今。2008年起担任云南民进艺术团团长。 

       武红梅“安·歌”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卞祖善担任指挥,乐队为昆明聂耳交响乐团。音乐会上,武红梅将自己30年的音乐成就展现给了观众,她的同学、她的同事、她的学生们赶赴现场热力助唱。 

       30年间,武老师为云南的声乐艺术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获“云南文学艺术贡献奖”。培养了大批活跃在全国各地文艺舞台及教学领域的优秀演员及教师。在这30年间,她多次赴欧美国家演出,参与国内和省内百余场次的文艺演出,并在全国和全省性大型文艺演出中担任独唱。 

       “安·歌”,意为神态安详地歌唱(《楚辞·九歌·东皇太一》)。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一千多名观众安享美声盛宴。这也是武老师执教30年周年的最好纪念。音乐会同时展示了同期出版的《安·歌》图文画册,图片以武老师成长经历和赴欧美等地演出的剧照为主,文字则以其手写的艺术感悟以及艺术心路历程为主。(图/文 赵映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