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文教出版
     
民进大理州委主编《民居大理》面世
发布时间:2014-09-04 17:23    

 

       近日,由民进大理州委主编的《民居大理》出版面世。
       《民居大理》由华夏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发行,是民进大理州委继出版的《N个大理》系列中的《山水大理》的姊妹篇,设计为889*1194mm的小开本,旨在通过推出一系列口袋书的形式,展现大理的山水、人文、风情、轶事等。该书由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题序及后记,共整理收集了大理州著名的书画家陆璐、秦伟、吕元、马铣、常江龙、张辉、田增光、汤润年等十四人共计152幅精品力作,描绘了大理州内较有代表性的景点及建筑,如民间流传 “大理有一宝,石头砌墙墙不倒”的老石屋、剑川沙溪古镇老街、诺邓提举司衙门写生等等,并在画作旁边配有作者的心灵感悟,图文并茂,意境高雅,体现生活与艺术、审美与功用的功能价值,成为一把开启大理文化的金钥匙。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