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文教出版
     
“重温中国梦——感悟中国文化”2014年暑期夏令营启动仪式在云南天文台举行
发布时间:2014-08-11 16:13    

 

全体参加开营仪式人员合影

       2014年8月6日,以“重温中国梦——感悟中国文化”为主题的暑期夏令营在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举行启动仪式。本次夏令营由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林君瑾慈善基金会和云南海外联谊会主办。其主题旨在帮助云南山区优秀贫困学生提升国学素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青少年作为中华民族一员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树立青少年成就中华文明守正创新的意识及责任。

 

黄妮亚秘书长宣布夏令营启幕

       云南天文台党委赵世荣书记代表云南天文台致词,预祝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开营仪式由民进云南省委常委、云南天文台钱声帮研究员主持。云南海外联谊会秘书长黄妮亚,云南空港雅仕维信息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分别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和讲话。林君瑾慈善基金会项目代表黄桂兰和学生代表发言后,黄妮亚秘书长宣布夏令营启幕。

营员参观云南天文台一米望远镜

       开营仪式后,钱声帮研究员作了中国(云南)天文研究现状与社会价值和意义的科普报告。营员们参观了云南天文台一米望远镜和天象厅等,科普部人员为师生们讲解了相关科普知识。 
  

 
    >> 相关文章
  民进会员参加蒙自市24届科普街活动
  九三学社中央科普工作委员会召开首次全体会
  九三学社中央科普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民进会员刘亮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民进昆明市委参观调研云南省天文台
  民进曲靖市委组织会员到省天文台参观学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