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官渡区基层委员会参加昆明市官渡区民主党派与城市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启动暨协议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2-08-10 10:30    

 

       2012年8月3日,在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中共官渡区委统战部的共同组织下,昆明市官渡区民主党派与城市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吴井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贾玉华,官渡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赵春泉等同志出席了活动,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夏海昆副部长主持。

       贾玉华副部长在充分肯定此项活动的意义的同时对全区七个民主党派提出了两个“建议”、三个“注重”的具体要求。赵春泉部长就我区开展民主党派与城市社区结对共建活动提了两点意见,他们对各民主党派参与社区建设报以了殷切的希望。仪式上,全区七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与一个社区代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民进官渡区基层区委员会与金马街道东华路社区、吴井街道董南社区、吴井街道董北社区建立结对共建关系。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保持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找准服务社区的切入点把此项工作搞好,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合力为官渡区“三区”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进官渡区基层委员会          

 
    >> 相关文章
  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在协商民主中切实发挥作用
  民进曲靖市委各基层支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组织活动
  民进曲靖市委深入“四群”教育联系点开展抗旱保春耕调研
  民进昆明市委开展“同心.春暖”东川行文化下基层活动
  民进云南省两个地方组织、八个基层组织获民进全国先进称号
  民建全国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