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曲靖市委深入“四群”教育联系点开展抗旱保春耕调研
发布时间:2012-04-25 18:31    

 

 

       4月20日,在抗旱白热化阶段,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夏传煊率民进曲靖市委机关干部到“四群”教育联系点沾益县炎方乡新屯村委会及菱角乡小卡郎村委会开展抗旱保春耕促生产调研工作。

       夏传煊一行认真听取了乡村两级领导干部关于抗旱保人饮促春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夏传煊对乡村所做的抗旱保人饮促春耕工作给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尽管旱情持续,抗旱任务艰巨,但地方党委政府各级领导认识到位,规划早,措施得力,行动实,切实采取措施保障当地群众的生活用水,抓实抓好抗旱保春耕促生产的各项工作。今后要更客观充分地认识到抗旱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做好保苗保丰收的工作,要广泛宣传节水思想,提高节水意识,采取节水行动,形成合力,共同战胜困难!结合新屯村委会和小卡郎村委会的实际困难,将努力协调,积极争取一定资金给予帮扶,解决好老百姓的饮水设施建设。

       夏传煊一行还深入到云南鸿昊实业集团公司调研了解红杉树的栽种生长情况。

民进曲靖市委     
2012年4月25日    

 
    >> 相关文章
  情系旱区万家情 35万捐款保民生
  民进曲靖市委主委夏传煊深入宣威检查指导烤烟生产工作
  民进昆明理工大学支部参加学校统一战线“抗旱送水”捐赠活动
  民进开远支部向西山特困学生家庭送大米
  民进昭通市委市直农业支部积极组织会员投身科技抗旱减灾促春耕
  民进昆明市委到东川区拖布卡镇播卡村开展扶贫工作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