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民进云南省两个地方组织、八个基层组织获民进全国先进称号
发布时间:2010-11-15 15:31    

 

        11月4日,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先进基层组织表彰大会在京开幕。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主持开幕式。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宣读了《民进中央关于表彰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永新,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副局长易玉娟出席开幕式。 严隽琪、罗富和等领导同志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先进地方组织、先进基层组织代表颁发奖牌,会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民进全国共64个地方组织被授予“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称号,299个基层组织被授予“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民进云南省2个地方组织、8个基层组织获得表彰。

       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阎堃率队出席表彰大会,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夏传煊,民进五华总支主任李超美分别代表民进云南省先进地方组织、先进基层组织领奖,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主任段燕熙参加大会。

       全国6个先进地方组织、12个先进基层组织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民进楚雄州委秘书长李云华代表民进楚雄州东兴中学支部做的大会发言,受到与会领导和其他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从2009年下半年开展创建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先进基层组织活动以来,民进云南省委热情参与,将创建活动与建设学习型参政党相结合,与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相结合,把创建先进组织的过程作为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水平的过程。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汪叶菊,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阎堃分别带队赴民进云南省七个地方组织和多个基层支部调研,参加基层支部活动,以领导班子带头,扎实推进“两个创建”活动的开展。通过创建活动,民进云南省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规范了工作制度、创新了活动形式、拓宽了活动内容,积累了工作经验、创造了生动案例,在全省掀起了加强自身建设的新高潮。

 

       附:民进云南省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

       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

       民进昆明市委员会
       民进曲靖市委员会

       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

       民进昆明五华总支
       民进省直联合支部
       民进楚雄州东兴中学支部
       民进大理州实验中学支部
       民进红河州云锡支部
       民进曲靖麒麟区第三中学支部
       民进玉溪市退休支部
       民进昭通市直农业支部

(进宣)             

 
    >> 相关文章
  民进中央召开“两个创建”表彰会 楚雄民进大会交流受好评
  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先进基层组织表彰大会闭幕
  民进中央关于表彰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
  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先进基层组织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阎堃走访民进大理州委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