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五华总支召开调研课题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7-27 18:20    

 

        2010年7月18日,民进五华总支举行“五华区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调研工作的专题会。

        “五华区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是中共五华区委统战部要求民进五华总支开展专题调研的课题,也是五华总支2010年调研工作的核心。总支为高质量地完成这项任务,根据区委统战部的安排,先后到昆明市五华区房管局等职能部门进行了调研,并组成三个工作小组分别对部分社区、困难企业和相关居民群体进行了走访调研。

       专题会上,总支主任李超美首先就民进昆明市委、中共五华区委统战部对当前调研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及近期总支专题调研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总支副主任于鹏介绍了专题调研小组近期到五华区丰宁街道办事处及虹山中路社区,开展专题调研的情况;调研课题的执笔人耿博介绍了调研报告初稿的完成情况。

       参会人员针对昆明市五华区在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建设工作中的六个“政企合建廉租住房项目”等创新举措的推行,项目推进工作中的难点及瓶颈问题,统建房的租住和购买条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对社区贫困群体普遍的意愿、关注的重点,及大范围弃购现象进行了分析,并对如何消除廉租房聚居区容易形成城市边缘化的弱势群体亚文化状态等提出各自的想法。

       会议最后决定,各责任人将根据先期调研的成果和大家的建议,加紧调研进程,高质量地完成这项任务。

(民进五华总支邓跃武)        

 
    >> 相关文章
  楚雄民进荣获2012年度楚雄州统战调研工作一等奖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调研工作会议
  楚雄民进上报五个调研选题
  民进昆明市委开展生态旅游重点课题调研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2010年重点调研课题开题会
  民进云南省委教育均衡课题组赴昭通调研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