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响应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07-15 16:16    

       7月8日,民进昆明市委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召开响应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动员会,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汪叶菊主委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民进市委为参加学习活动的机关干部印发了《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资料,汪叶菊主委带领与会干部认真学习了秦光荣书记在全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希望大家认真对照自身实际,领会学习贯彻好全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汪叶菊主委在讲话中强调:作为高素质参政党的地方组织,民进昆明市委必须积极向执政党学习,以党为师,立会为公,深入贯彻“同心”思想,探索民进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方式方法,研究制定《学习响应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
       下一步将按照“贴近基层、贴近会员、贴近实际”的“三贴近”的工作原则,具体开展好“十个一”系列学习贯彻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每位同志更应该加强学习,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注重教育实践活动的“实”和“效”,全面推进昆明民进各项工作。

 

       汪叶菊主委主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动员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