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制定“十条要求”改进机关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13-07-15 16:4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和细则,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民进机关自身建设,民进昆明市委机关结合工作实际,按照“贴近基层、贴近会员、贴近实际”的“三贴近”的工作原则,扎实开展好“十个一”系列学习贯彻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民进昆明市委机关同时还制定机关建设“十条工作要求”。即深化“同心春暖”扶贫工作、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厉行勤俭节约、严格公车管理、规范外出考察、保持廉洁自律、提高工作效率、带头贯彻落实。“十条工作要求”适用于民进昆明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其他干部参照执行。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