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参与“党建联盟”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6:30    

作为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所在辖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昆明市级文明单位,1月17日下午,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同其他友邻单位一起,共同参与了“党建联盟”助力社区治理 “小巷管家”筑牢平安防线——华山街道送温暖活动暨平安志愿服务积分制启动仪式,对华山街道辖区5户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进行集中走访慰问,中共民进云南省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下午,在活动仪式上,中共省级民主党派总支书记、台盟台联秘书长郜国志,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付敏分别致辞,与会领导和“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向现场党员、群众代表、“小巷管家”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颁发“小巷管家”积分卡,集体佩戴红袖标,平安志愿者发起了平安倡议。

仪式结束后,中共民进云南省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社区工作者引领下,先后集中走访慰问了辖区5户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为他们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用实际行动服务困难群众“为群众办实事”。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民进云南省委机关提供了1万元资金,对20户所在辖区困难党员、群众家庭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带去了关怀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