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聚焦省两会】刘沧山委员 邓国谊委员 刘寒雁委员:教育强省 吹响号角
发布时间:2021-01-28 17:37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如何牢牢把握时代主题,站位新阶段、奋进新征程?如何围绕云南发展面临的新特征、新机遇、新优势凝心聚力,推动形成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成为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

 

https://mtydazzle.yunshicloud.com/pages/details/details.html?companyId=ysxw&productId=320D3AAAE13D4813B3B256FE4B9E8C56&docid=33A093DBBFC645E98C76E79C6B48E4E7&isNew=yes&downloadTips=true

(点击链接观看直播视频)

 

1月27日,省政协委员刘沧山、邓国谊、刘寒雁走进云南广播电视台设在云南海埂会堂的新闻直播间,就教育强省的话题展开讨论。

云南台记者 武志敏 李晋春 牛峰 张乎 何莹 刘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