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响应“一带一路”战略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31 15:39    

——民进云南省委参加2019“一带一路七彩云南”云南东盟全民羽毛球争霸赛暨第五届云南省羽毛球锦标赛

725日,2019“一带一路·七彩云南"云南东盟全民羽毛球争霸赛暨第五届云南省羽毛球锦标赛(国际争霸赛选拔赛)开幕式在昆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杨桂红、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毕晓芬出席开幕式。杨桂红副主委对本次羽毛球锦标赛的举办表示殷切期待,她强调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推广普及羽毛球运动,选拔高水平羽毛球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为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共同努力。


在过去的两年间,云南东盟羽毛球争霸赛已经成为云南省内最大的民间羽毛球赛事,赛事充分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带动了我省及东盟六国(老挝、越南、泰国、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20万人参与羽毛球赛事,促进了云南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民间体育文化交流,成为云南民间赛事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民间体育赛事的成功尝试。

民进云南省委作为指导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会省委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倡导全民健康事业发展。本次活动由云南省体育局、保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单位云南宏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已有来自老挝、越南、泰国、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韩国、日本等国及港澳台地区、云南及其他省份的球员近2000人参赛,赛事规模超往届。

(图/ 和小宁 张海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