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云南省工商联、云南民进企联会“共享 交流”交流座谈会于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9 15:04    
 
共享 • 交流”交流座谈会

7月4日,云南省工商联、云南民进企联会“共享 • 交流”交流座谈会于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顺利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杨桂红、熊梅,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委员联络委副主任陈志国,省政协常委王宏,省审计厅副厅长苏莉,云南民进企联会的领导和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云南民进企联合执行会长、云南锦康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主持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云南省福建、浙江总商会的代表参加了分享和交流。


医院实景模拟实训室

会前,喻顶成率云南民进企联会企业家代表参观了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实训楼,对优良的医学检验设备及医院实景模拟实训室表示肯定,相信在这样的实训条件下能够轻松实现“上课即上岗、毕业即就业”的教学目标。


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杨桂红、熊梅

云南民进企联会成立于2011年12月18日,在云南民进省委、云南省工商联有力领导下,积极参政议政,企联会以为入会企业“搭平台、办实事、解难题”为己任,让入会企业相互借鉴,互通有无,整合资源。此次"共享·交流"座谈会上,民进企联会会员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年”并就民办企业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实、税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上,云南民进企联会副会长、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杨红卫董事长介绍了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以学生就业为导向,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原则” 的办学理念,立志打造在云南具有一定影响力,在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教育集团的办学目标。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

喻顶成对云南民进企联会举办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中国制造2025》战略不断深入,社会对技术型、工匠型人才需求不断扩大,各企业应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从源头上解决产业升级人力资源瓶颈。在此背景下,民办教育体制灵活,高度市场化,办学特色鲜明的优势已经凸显,“民办教育大有可为”!

喻顶成主席指出目前民营企业还存在一些“成长中的烦恼”,但随着市场化不断深入,国家一系列帮扶、保护政策落地,烦恼都将成为过去,企业家们应“紧抓机遇、未雨绸缪、以人为本、依法经营”,积极主动为民营企业营商环境提升贡献力量。

/文 民进云南省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