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参加第二届华山街道“红色定向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13:5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区域化党建水平,树牢“共建共享共治”理念,增进党建共识共融,构筑华山街道“党建联盟”,强化区域化城市基层党建格局,2019年6月21日上午,第二届华山街道“红色定向跑”活动在云南陆军讲武堂拉开序幕。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干部在终点合影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财政厅、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华山街道党工委、华山街道办事处主办,华山街道辖区内近80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800余名党员群众广泛参与,来自民进云南省委的8名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干部合唱国歌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活动内容围绕“主题党日”“5+X”组织开展,在活动中提倡“绿色发展 节能出行”的环保理念,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融入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的仪式感和庄严感,活动突出红色文化,设置了云南陆军讲武堂、朱德旧居、西南联大旧址、闻一多殉难处等12个点位,科学合理规划了“A.B.C”3条不同的线路,参与者可去朱德旧居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也可去聂耳音乐广场传唱铿锵不屈的国歌,还可去西南联大缅怀无问西东的先贤烈士,让每一位参与者在锻炼身体、健康向上、展示精神风貌、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锤炼党性修养,激发爱国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一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