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李孝轩带队调研“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24 14:27    
      2019年5月27日到28日,由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李孝轩带队,民进云南省委调研组到会泽县调研“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建设情况。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民进云南省委副巡视员赵映东,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杨福宝参加调研。

2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民进曲靖市委挂包帮联系点会泽县大井镇黄梨村扶贫情况调研并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28日,在县政府和金钟街道办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彩虹幼儿园、以礼中小学、县高级职业技术中学,温泉旅游小镇、以礼中医卫生室,了解了当地教育、旅游、医疗现状及需求,与相关单位洽谈了合作办学事宜。


李孝轩表示,“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是当前民进云南省委的一项重点工作,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在未来工作中,民进将进一步整合会内教育资源,聚焦到会泽同心工程项目上来,对准缺口,精准发力,助力会泽脱贫攻坚。

/文  张红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