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13:49    

 

3月8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召开处以上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进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疏理情况和2018年度机关工作综合考核评价情况。专职副主委白良、副巡视员赵映东、秘书长马孟杰和机关处以上干部从思想、学习、履职和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述职,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今后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交心谈心,沟通思想,开展诚恳、实事求是、与人为善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起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效果。

白良指出,召开机关民主生活会,是新时代对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客观要求,目的一是交流思想,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以评促改,凝聚共识。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好的意见建议,拿出务实有效整改措施,同心同德促进工作开展。三是机关干部要增强责任感 、使命感和危机意识,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白良强调,面对新时代提出新的要求、新的期盼,面对困难和挑战,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唯有提振信心,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用实际行动提质增效,促进机关建设。(云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