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2019年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4 09:03    

1月9日下午,2019年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传达了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部署了2019年全会社会服务工作。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首先代表蔡达峰主席、刘新成常务副主席对各省级组织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民进全会为社会服务工作无私奉献的干部和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社会建设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这就要求我们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时,要牢牢把握政治性、广泛性、拓展性、实践性的工作特点,紧紧抓住新时代、新方位、新任务、新目标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提质增效,不断加强民进全会社会服务工作实践水平。

王刚强调,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过程中,要进一步激发机制活力,加强上下联动和横向合作,强化品牌意识,讲好中国故事,不断开拓创新,提升社会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做到体现优势和立足实际相结合,出主意和办实事相结合,发挥作用和深化认识相结合,注意收集信息、归纳提炼、思考问题、推动落实,不断探索社会服务的新思路、新途径、新办法,以实际行动和作为赢得更多的社会认可和广泛支持。

王刚传达了上午召开的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需要我们一鼓作气、尽锐出战、聚力攻坚。全会的社会服务工作要继续聚焦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上,同心协力落实好今年的三大类106个扶贫项目任务,坚持安龙县的定点扶贫工作不脱节、不断档,确保力度不减,措施不变;做好支持毕节试验区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推进各级组织承诺的优势特色帮扶项目任务。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从助力脱贫攻坚、社会服务平台建设、自身建设三个方面部署了2019年全会社会服务重点工作,并介绍了需要各省级组织重点配合的项目。

开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宁永丽介绍了开明慈善基金会2019年的工作安排以及省级组织专项基金管理有关事项。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开明慈善基金会全体同志,民进北京市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及各区民进组织代表在主会场,民进各省级组织分管领导、社会服务专职干部、开明画院联络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慈善基金会有关项目负责专干等在本地分会场,共约180余人出席了会议。

 

云南分会场

    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白良、杨桂红,云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云南开明画院代表及机关全体干部在云南分会场参加了这次视频会议。

杨桂红在会后表示,云南民进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做好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视频会议的安排和部署,认真研究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聚焦同心工程联系点会泽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企联会和开明画院的作用,加强上下联动,要争取让社会服务工作在2019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