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关辉等八位民进会员获得云南省第二十二次(2018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1-07 09:31    

2018年12月底,云南省公示了第二十二次(2018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关辉、李骞、李道和、刘康宁、孙亚玲、段云龙、张颖、孙俊等八位民进会员获奖。他们的获奖情况如下:

奖项

成果名称

作(编)者

单位

二等奖

学校体育伤害事故论纲

关辉等

楚雄师范学院

三等奖

诗歌结构学

李骞

云南民族大学

三等奖

康熙《建水州志》

李道和

点校)

云南大学

三等奖

基于行业划分的高职院校专业多样性与差异——以云南省为例的高职教育专业分类比较

刘康宁等

云南大学

三等奖

“核心素养”的嬗变与选择

孙亚玲

云南师范大学

三等奖

创新型企业持续创新过程重大机遇识别研究

段云龙

张颖等

云南财经大学

三等奖

科学的地理研究:一项争议中前行的事业

孙俊

云南师范大学

据悉,云南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云南省人民政府设立。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鼓励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开展理论创新和知识创新,推动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云南省第二十二次(2018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于2018年5月启动,根据《云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条例》和《云南省第二十二次(2018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的规定,在昆明市国信公证处的监督下,经学科组和省评委会评审、省委宣传部审核,于2018年12月21日至12月30日公示无异议后报云南省人民政府审批颁奖。(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