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春节慰问华山辖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2-09 14:29    

 

寒至春城冬意浓,新春送暖慰人心。为体现关爱帮扶,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民进云南省委与华山街道共驻共建,2月6日下午进行慰问活动,专职副主委白良一行云南民进的爱与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在五华区华山街道办翠西社区的党员活动室,白良副主委将慰问品分别送到了9位困难群众的手中,并表示,中国民主促进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这次春节慰问活动,是一个参政党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是云南民进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帮扶困难群众的体现。

 

群众们纷纷感谢民进云南省委的关心和帮助,沉甸甸的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白良副主委表示,近年来,在中央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下,云南的经济发展迅速,昆明作为云南的省会城市,发展更是日新月异,希望各位群众能对政府更有信心,昆明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随后白良副主委来到了位于洪化桥某小区的困难群众家中。白良副主委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再三叮嘱要多注意身体,天气寒冷,要多注意保暖,注意安全用电用气等,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社区或街道办反映。

民进云南省委作为华山街道办辖区单位,始终坚持在辖区共驻共建中发挥作用,未来也将积极参与华山街道的其他公益性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和谐昆明献上一份力量。

(图/文 张海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