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迎新年民进送祝福 暖人心春联进万家 ——民进云南省委开展戊戌(2018)年“春联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10:50    

 

2018年2月7日上午,素有“春城”之称的昆明仍然笼罩在南下的寒潮中,室外温度仅有2摄氏度,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办翠湖社区的广场上却是一番热闹的景象:舞台上的表演如火如荼,写春联的桌前人潮涌动,观众席上一片掌声。

民进云南省委戊戌(2018)年“春联万家”活动就在这里拉开帷幕。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参政议政处长杨福宝,云南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刘红、副院长乔明、书法家李宁、蒋山、杨亚平参加了这次活动。

 

 

 

云南开明画院刘红常务副院长介绍,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为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民进十二大提出的工作部署,发挥民进文化界优势,履行社会服务职责,支持和指引基层文化建设,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开展的主题活动,是民进中央社会服务的响亮品牌之一。从中央到地方开展的春联万家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喜爱。她表示,云南开明画院也当积极为文化云南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将会组织全体画家把这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年年送文化,年年送祝福。

 

在凛冽的寒风中,开明画院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400余幅,送“福”字400余个。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群众们从几位书法家手里接过刚写好的春联和“福”字,脸上满是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是民进云南省委情真意切的对翠湖社区居民送上的新春祝福,是积极响应民进中央“春联万家”为群众送祝福送温暖活动的号召,弘扬传统书法文化,建立文化自信,积极支持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一次内涵丰富的活动。        (海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