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民进中央要闻
     
民进十三届六次主席会议在广西北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08 00:00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次主席会议1月3至4日广西北海召开,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主持会议。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副主席王佐书、贺旻、刘新成、朱永新、张帆、卫小春、张雨东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进行了民进中央中心学习组2014年第一次学习,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进行了研讨;结合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民进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部署了民进下阶段工作;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谈心交流。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中央2014年工作要点(草案),研究了民进中央2014年政协大会发言和提案工作,审议通过了民进中央2014年度专题调研课题和长江保护与发展研讨会主题的方案(草案),研究了民进中央专门委员会工作、海峡两岸论坛事项、会内监督工作,并听取了二中全会对民进中央各项工作意见建议的整理情况汇报。  

  严隽琪指出,本次主席会议以思考领行动,以学习促工作,以谈心促团结,虚实结合,不仅探讨了形势和理论问题,也解决了部分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更主要的是围绕组织工作建设年对2014年民进中央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严隽琪指出,民进中央主席会议成员结合专委会工作、本职工作和自身资源、优势,开展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是集智聚力的一种表现形式。领导同志要切实承担责任、加强自身代表性积极参加到会中央的决策过程中,主动参加地方和基层的学习实践和调研活动,加强与基层组织和会员的联系,听取民进十一大代表对会中央工作的意见建议。

  民进中央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高友东、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王建国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禹)

 
    >> 相关文章
  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民进中央召开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会议
  民进中央部署2014年学习实践活动
  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13年度招标课题评审会在京举行
  民进中央表彰2013年省级组织专项工作
  民进省级组织负责人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