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民进中央要闻
     
民进中央部署2014年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16 00:00    

  12月9日至11日,民进十三届二中全会在京召开,会议对2014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代表民进十三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指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贯穿本届工作的一条主线,全会要自觉树立“主线意识”,将学习实践活动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当前尤其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部署上来,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定位和作用的自我认识,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严隽琪强调,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为全会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要结合迎接民进成立70周年,加强多党合作和民进优良传统教育,使学习实践活动体现出“民进色彩”。 

  12月8日召开的民进十三届五次主席会专题研究了民进中央2014年学习实践活动工作计划。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关于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12月11日召开的民进省级组织负责人会议上,就2014年学习实践活动工作计划作说明,同时对省级组织2014年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以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在全会全面开展。罗富和强调,各省级组织要贯彻好民进十三届四次中常会的部署,传达好民进十三届二中全会的精神,结合地方实际制定好实施方案,同时加强与民进中央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的相互联系和沟通,在全会掀起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高潮。 

  (责任编辑:张禹)

 
    >> 相关文章
  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民进中央召开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会议
  民进十三届六次主席会议在广西北海召开
  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13年度招标课题评审会在京举行
  民进中央表彰2013年省级组织专项工作
  民进省级组织负责人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