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
     
【主题教育活动】曲靖民进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8-27 15:52    

820日,按照民进云南省委有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民进曲靖市委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讲座以“开明讲堂”的形式,邀请全国著名演讲家蔡朝东作了题为“信念与责任”的专题讲座。


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主持讲座,曲靖民进会员及民进之友共计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蔡老师以“忠孝、信念、诚信、责任”四大关键词为脉络,从对越自卫反击战切入,通过讲述当时激烈的战争情形、英雄的理想信念、英雄现状及自己的人生经历,向大家深刻的阐述信念与责任对于人生、社会、祖国的重大意义。号召大家以老山战士为榜样,在工作和生活中跟他们比信念、比责任、比艰苦、比奉献。不忘初心,树立理想信念,重拾美德,勇于担当,做好应该做好的事情,承担应该承担的义务,完成应该完成的使命,做一个让人放心、受人尊敬的人。

整场演讲有思想、有故事、有激情,生动精彩。大家表示,深受震撼和洗礼,一定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民进曲靖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