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统一战线高规格表彰!云南民进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1-12-20 17:05    

12月17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他代表中共中央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坚守合作初心、心怀“国之大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点击了解:这个统一战线高规格表彰大会,有何深意?

https://mp.weixin.qq.com/s/bdiByYo2kDVrOHHjSBwxSg

会上,100个先进集体、96名先进个人、50项建言献策优秀成果、50项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受到表彰。其中,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云南工商学院董事长、执行校长李孝轩被表彰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先进个人”,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原主委罗黎辉撰写的《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有关建议》荣获“建言献策优秀成果”。让我们向获得表彰者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图左: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原主委罗黎辉

图右: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云南工商学院董事长、执行校长李孝轩

据悉,本次表彰活动,由中央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联合开展,主要表彰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尽心尽力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职责,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涌现出的大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表彰主要面向基层一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推荐评选范围原则上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地方及基层组织、有关团体、企业等及相关人员。

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提出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贡献倡议书》。

点击了解: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贡献倡议书

https://mp.weixin.qq.com/s/Hnhm7RkU8UkDJp-yK3Ta-Q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