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民进云南省委参加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富民县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6: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的重要指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4·23世界读书日”,4月21日下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昆明市富民县6所乡村学校捐赠价值60万元的图书,支持乡村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捐赠仪式于4月21日在富民县一中文庙举办,民进云南省委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杨桂红在致辞中表示,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工作为主要界别的民主党派,此次举办的图书捐赠活动与民进的教育使命十分契合,民进长期以来大力倡导和推动全民阅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富民县6所乡村学校捐赠价值60万的图书,可以帮助孩子们提高课外阅读量,还可以帮助他们开阔视野,积聚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我们有理由深信,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送来的是书籍,放飞的必将是一颗颗有梦的心灵,因为一本书就像一艘船,会带领孩子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无限广阔的海洋。云南民进感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对教育的关注和支持以及对云南乡村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习近平总书记说: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正气。阅读是个人的事,更是国家的事、社会的事、民族的事,在青少年阶段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是民进一直坚持并将长期坚守的事业。

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宣传教育与理论研究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