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民进企业家
     
会员金飞豹荣获“游云南”年度传播大使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23 15:56    

 

1月22日,“游云南”智慧文旅峰会暨2018年度影响力盛典在昆明举行。民进会员、著名探险家、秘境百马创始人金飞豹荣膺“游云南”年度传播大使。一同获此殊荣的还有畅销书作家苏芩、著名历史学者纪连海等名人。

 

会上,金飞豹发表获奖感言:20185月19日-2018年8月26日,我们在云南发起了“七彩云南•秘境百马”美丽乡村马拉松赛事。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位知名跑者,持续100天,组织了100场国际标准的马拉松赛事,将云南的100个旅游目的地推向了全球。作为“一部手机游云南”的首席体验官,我充分感受到了“游云南”APP给旅游带来的诸多方便与快捷,2019年秘境百马将携手“一部手机游云南”,用奔跑的方式,向世界推荐云南的全域旅游资源,实现体育与旅游的完美结合。

 

此次大会以“云来·共生”为主题,聚焦“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成果,300余位旅游专家、学者及云南旅游龙头企业高管共同探讨云南文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会上发布了“游云南”2018年大数据报告,以数据形式分析云南旅游新变化,并发布2019年“游云南N计划”,对腾云公司未来在新产品、新线路、新体验三个方面的战略布局进行了全面阐释。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