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民进企业家
     
民进会员李孝轩拟在新疆创办应用型本科大学
发布时间:2014-07-18 17:33    

 

 

       为了贯彻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的精神,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开展“智力援疆”项目,北京爱因生教育集团拟在新疆创办应用型本科大学和职业教育培训基地。

       7月11日上午,民进新疆区委会举行民进成员在疆创办大学项目立项座谈会,区委会秘书长杨成栋代表牛汝极主委与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民进云南省委常委、云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北京爱因生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孝轩一行进行了座谈。

       牛汝极要求区委会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北京爱因生教育集团拟在新疆创办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前期服务工作,推动这一教育援疆好项目早日在自治区生根开花结果。

       李孝轩全面介绍了拟在新疆创办应用型本科大学和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的设计方案,表示爱因生教育集团将以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着眼点,拟在新疆乌鲁木齐总投资10亿元,创办一所规模为15000人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同时,针对新疆服装等产业职业技术人才缺口,创办年培训5至10万职业技术适用人才的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现已与新疆某高校一所学院达成了联合办学的意向。

       7月11日下午,李孝轩一行专门向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田文汇报了拟在新疆创办应用型本科大学和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的设计方案,听取了田文的指导性意见。

       北京爱因生教育集团投资副总裁袁军,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黄为,民进新疆自治区委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立中等参加了座谈会。

(新疆民进 王舒瑶)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