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1 13:33    

6月29日到7月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安宁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说,五年来,民进云南省委始终紧紧围绕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特色,健全履职机制,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各项工作呈现出民主团结、开拓进取的新局面。希望民进云南省委要深化政治交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云南“三大战略定位”和脱贫攻坚,为云南实现跨越发展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李玛琳(女)当选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民进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民进云南省委的团结带领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云南实现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李玛琳在闭幕式上表示,新一届民进云南省委将继续秉承民进“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以民进老一代领导人为榜样,积极承担起新责任、新使命,把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转化为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担当,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具体实践,助力云南推进“三大战略定位”和脱贫攻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出新贡献,不断开创云南民进事业新篇章。

民进玉溪市委8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期间,8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尽责参与了会议的相关议程。



在这次会议上,何雪峰、矣胜荣、伍贤学、黄蕊仪当选为民进云南省第委员会委员,何雪峰当选为民进云南省第委员会常务委员,并当选为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